HSUHK | EN |       | A A A

馮兆滔先生、姚逸安先生及鄧維祐先生來訪恒大

2021年9月15日,泛海國際集團有限公司主席馮兆滔先生、同人融資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姚逸安先生及營運總監鄧維祐先生到訪香港恒生大學(恒大),由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協理副校長(校園發展服務) 楊如虹女士、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總監陳雯慧女士及高級經理陳少英女士熱情接待。

 

由方永豪博士簡單介紹恒大的發展後,三位來賓參觀了教學大樓和位於李兆基綜合大樓的啟迪廊。啟迪廊是恒大最新設施,服務所有同學及教職員的共享空間。啟迪廊可供預約及即時租用,是一個讓恒大人學習、工作、交流及舉辦活動的好地方。

 

嘉賓們並就校園發展與大學代表分享精闢意見。

 

(左起) 陳少英女士、陳雯慧女士、楊如虹女士、方永豪博士、馮兆滔先生、姚逸滔先生及鄧維祐先生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