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辦公室伸展運動系列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特地製作一系列伸展運動特輯,由恒大體育部講師郭少冰女士(Ms Ice Kwok)親自指導,讓Work From Home或在辦公室工作的校友,透過簡易的伸展動作,保持每日運動,推動健康生活。

第一部份:頸部伸展

第二部份:肩部伸展

第三部份:腰及背部伸展

第四部份:腿及其他部位伸展

       
  

注意事項

1. 初學者應量力而為,完成伸展運動後,肌肉可能會出現酸痛,

    情況或會持續一星期,這是正常現象。校友可按能力相隔一兩

    天再進行伸展運動,酸痛慢慢會消除。

2. 如伸展運動期間感到不適,應立即停止。

3. 完成伸展運動後必需補充水份,有助身體新陳代謝。

 


Ms Kwok話你知:伸展運動的好處

1. 令生活更加輕鬆自如。

2. 保持健康體態。

   柔軟度足夠能使到我們身體各關節發揮更理想,動作更流暢,亦可減低肌肉力量的不平衡。

3. 減低受傷及痛症產生。

4. 促進肌肉活動的表現,使其發揮得更好,特別是運動前的伸展。

    如果身體的柔軟度足夠,運動時動作更流暢,發揮更好。同時亦能減低運動之後肌肉疲勞及幫助消散痠痛感覺。

Sitemap

Address: Hang Shin Link, Siu Lek Yuen, Shatin, N.T., Hong Kong
Email: aaao@hsu.edu.hk    Tel: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