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Previous
Next

歡迎瀏覽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網站

願景及使命

 

願景
支持大學資源拓展及校友聯繫為目標,致力成為專業的大學發展團隊。


使命

 1. 開拓各界資源以支持大學的持續發展。
 2. 建立校內之捐獻文化。
 3. 與校友及大學支持者建立長遠友好關係

更新校友資料

歡迎校友與母校保持聯繫!


恒生大學一直重視與您們的聯繫,請即更新個人及聯絡資料,緊貼母校最新資訊、校友活動、專屬待遇,並與校友們時刻聯繫。

捐贈計劃及校友資訊

ecoplege_pv
綠源「恒」動捐助計劃
每月捐款計劃
Campus Entry Measures for Homecoming Alumni (1)
校友須知 最新進入校園措施

校友分享

梁家強先生

同學應把握更多學習機會,緊貼時代步伐,與時並進。此外,大家不妨多參加校友活動,積極與不同年份的校友聯繫,擴闊人際脈絡,此對自己的事業發展有莫大幫助。

1982年恒商畢業生

戴麟先生

希望畢業同學都能「青出於藍」,這樣社會才能邁步向前 , 亦希望大家能做到「教學相長」,日後多參與母校活動,與母校緊密聯繫、與師弟妹互相切磋,承傳恒管精神,讓彼此各有裨益。

1988年恒商畢業生

袁益霆先生

努力溫習或許可以助你在學時獲取成功。然而,踏入社會,結識新朋友和學習新事物才會決定事業發展的成功。我建議畢業生多參與校友活動,從中學習新技巧、新知識。

2003年恒商畢業生

楊麗群女士

我因緣際會加入恒大成為全職會計老師,竭力以專業知識培育後進,回饋母校。在此誠意邀請社會上更多有心人,與我攜手支持大學發展,培育明日菁英。

恒商首屆畢業生

張華強博士

畢業乃人生一大轉捩點,拓展人際脈絡對將來發展大有幫助。多參與校友活動,結識歷屆校友!

1982年校友

薩文杰先生

我於在學期間曾赴埃及實習,亦因為獲得獎學金而得以赴法國及韓國交流,令我的四年大學生活非常充實,獲益良多。我希望有更多的恒大友好捐款支持學弟學妹,以減輕他們家中的財政壓力,及擴闊視野,將來學以致用,貢獻社會。

2019年畢業生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