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與恒生大學保持聯繫 – 携手創建緊密網絡

香港恒生大學(恒生大學)一直重視與校友的聯繫。為讓校友社群能夠緊貼母校最新資訊及發展,以及建構緊密網絡,恒生大學誠邀校友透過以下途徑積極參與及支持恒生大學校友社群:

保持聯繫

為加強溝通,請透過網上表格(https://forms.office.com/r/FrF5zcbHTv)更新您的聯絡資料。為答謝您的支持,成功更新資料的校友將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一份。

協助聯絡校友

我們祈盼您能協助聯絡身邊的校友,讓他們也能再次緊貼母校最新資訊及發展。歡迎分享此連結(https://forms.office.com/r/FrF5zcbHTv)或二維碼,讓更多校友與母校保持聯繫。

+

時刻緊貼恒生大學及校友活動資訊,以及校友專屬優惠, 歡迎瀏覽https://aaao.hsu.edu.hk/en/alumni-affairs

AAAO LinkedIn頁面

查詢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電話: 3963 5393

電郵: alumni@hsu.edu.hk

感謝您的支持,期待於大學未來活動中與你會面。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