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校園建設

香港恒生大學校園座落沙田小瀝源。大學依山而建,毗鄰大老山隧道,遠眺沙田市中心和城門河,環境寧靜,綠茵盎然,為學生提供理想的學習環境。

校園擴建後,總建築面積增至83,160平方米,各新大樓天台設有平台及空中花園,整體綠化部分覆蓋率更超過學院總面積的30%。新大樓設有圖書館、馮堯敬堂(國際會議廳)、研習室、討論室、林李翹如演講廳、課室等專業先進設施;其中國際會議廳及演講廳設有符合國際標準的口譯及即時傳譯設備。新興建的恒溫室內泳池和各項體育設施,讓學生享受健康和均衡的學習生活。恒生大學賽馬會住宿書院亦於2015年落成,全面配合學院推行全人教育,同時使學生的校園生活更豐盛。

大部分的擴建工程經已竣工,但我們仍希望盡善盡美。您的捐款可以繼續幫助我們為學生提供與時並進、有利學習和生活的校園環境。

 

立即捐贈

 

 

聯絡我們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電話:3963 5169  傳真:3963 5276

電郵:aaao@hsu.edu.hk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小瀝源行善里香港恒生大學袁炳濤校園羅許潔珊樓N405室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