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為何捐助恒生大學

恒生大學是一所發展迅速的自資大學,有別於公立院校,沒有政府的撥款、固定機構的資助,因此十分需要私人、工商界和其他各界的支持。我們需要穩定的資源,以增設和改善教學配套、拓展新學科,以及應付未來發展的開銷。

恒生大學在香港高等教育的角色是獨特和重要的。香港公立院校的資助學士學額長年嚴重不足,我們每年提供一千多個自資學士學額以彌補這個短缺,有助減輕本土學生升學壓力和提升社會公平。

恒生大學堅守辦學方針,致力提供優質教育,為社會培育具備專業道德和操守、誠信及勇於承擔的專業領導人才。透過提升設備及相關資源,優化教學質素,為學生提供全人發展空間。

我們誠邀您獻出一分力量,共同協助香港和中國的高等教育踏出重要一步。您所捐獻的一分一毫對恒生大學至為重要,不但可為大學的發展倍添動力,更能惠及我們一群朝氣蓬勃和充滿理想的學生。恒生大學衷心希望您能慷慨資助我們,攜手為培育香港的未來棟樑貢獻。您的一個決定,既能嘉惠學林,普澤萬千學子,留芳後世。

您可以不同形式捐助恒生大學,給予我們穩定的資源,成就理想。

 

認捐表格下載

認捐表格 (A)

簡便認捐表格 (B)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