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學生全人發展

恒生大學的學生勇於挑戰,敢於創新,他們組織和舉辦各種校內及校外活動,包括學術和各種與社會服務有關的項目,均有助培育他們的人際和社會經驗。資助學生活動或提供實習機會,可以讓他們把理想付諸實行,學生獲益之餘,更可造福社群。

我們誠邀您捐助以下的學生發展項目:

  • 獎助學金

    恒生大學設有各項獎學金嘉許在學業及其他領域表現優秀的同學,同時吸引更多優秀人才入讀恒生大學。捐款既可嘉惠更多出色的同學,更可通過助學金為經濟有困難的同學提供適切的協助。

  • 學生工作實習

    參與本地實習的恒生大學同學,表現優秀,計劃成效卓著。捐助可使實習生計劃更可推廣至外地,讓學生積累海内外的工作經驗,成為具備國際視野的專才,在全球化的世界中闖出一番事業。

    (詳情請留意學生事務處。)

  • 學生發展及校園生活

    為配合恒生大學的教育理念,學生事務處致力透過全方位的課外活動及住宿生活體驗,為學生創造支援及挑戰的學習環境,提升其全人發展及健康,並增強團隊精神及領導能力,促進公民參與,培育多元文化及國際公民意識與就業能力。 

奬學金捐款人感言

獎學金獲獎學生感言

立即捐贈

 

聯絡我們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電話:3963 5169  傳真:3963 5276

電郵:aaao@hsu.edu.hk

地址:香港新界沙田小瀝源行善里香港恒生大學袁炳濤校園羅許潔珊樓N405室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