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綠源「恒」動捐助計劃

為創造更優美寧靜的環境作育英才,香港恒生大學(恒大)發起名為綠源「恒」動的籌款活動,從而號召社會各界有心人,一同參與和見證恒大校園的綠色建設。

 

恒大矢志將可持續發展的理念融入教與學之中。無論您是校友、教職員、學生、他們的家人,或支持環境保育的恒大友好,我們誠邀您參與綠源「恒」動,攜手推動綠色校園,更上層樓。

 

您的支持有助我們深化環保理念,在校園生活的每一個環節中實踐;通過增加綠色植物/設施,達致減碳的目標。恒大仝人衷心期盼您加入綠源「恒」動的大家庭。

 

凡捐款港幣20,000元或以上,恒大將為您或您的摯愛親朋精心獻上鳴謝牌匾一塊,置於校園內一株植物旁邊,以表謝意。作為善長,您亦將成為香港恒生大學—基金的會員,得享各項優惠(詳情按此)。

 

按此立即加入計劃,恒大全賴你的支持!

 

查詢

電話: 3963 5169  傳真: 3963 5276

電郵aaao@hsu.edu.hk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