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恒大博學座

無論您是學生、教職員、校友,還是香港恒生大學(恒大)的友好,我們誠邀您參與恒大發展

凡支持「恒大博學座」,均獲冠名一張座位以作鳴謝,座位地點包括:何善衡教學大樓馮堯敬堂、M座M1003室演講廳及羅許潔珊樓林李翹如演講廳。

這是一個千載難逢的機會,讓您為家人、朋友、企業或自己在恒大留下足跡。您也可以選擇向親人致敬,創造有意義的回憶。

您的捐款不僅能讓您在恒大留下特別的紀念,並在大學發展方面給予至關重要的支持。

捐款金額及鳴謝

你的鳴謝牌匾將被鑲在您所選的座位上:

• 馮堯敬堂(港幣8,000元)

• 林李翹如演講廳(港幣5,000元)

• M1003室演講廳(港幣5,000元)

捐款用途

捐款將撥入校園建設用途。

捐款鳴謝

凡捐款港幣5,000元或以上,座椅靠背或扶手將置有刻上您或您的摯愛親朋名字之鳴謝牌匾,為期五年,以表謝意。

參加恒大博學座

今天就按以下步驟支持「恒大博學座」,成為恒大歷史的一部分:

  1. 選擇場地和座位(座位表)。
  2. 選擇牌匾格式並加上親人、校友或捐贈者的名字。每個牌匾最多可刻上兩個名字 (牌匾格式選擇)。
  3. 將填妥的認捐表格交回我們 。
  4. 收到表格後,我們將透過電郵與你聯絡,以確定鳴謝牌匾的內容。

關於如何命名博學座位的常見問題

聯絡我們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電話: 3963 5206         傳真: 3963 5276
電郵: aaao@hsu.edu.hk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