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常見問題

每個新命名之獎助學金擬定成立最低金額為港幣一萬元。恒生大學歡迎任何金額的捐款撥作大學一般獎學金用途。

可以。我們歡迎您以各種形式捐贈,敬請致電3963 5169與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聯絡。

您可以指定捐款用作支持大學發展、校園建設、獎學金與實習計劃、學生全人發展,以及學術、教學與研究等發展範疇。如欲獲取其他資料,歡迎致電3963 5169與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聯絡。

恒大屬於《稅務條例》第 88 條獲豁免繳稅的慈善機構 ,並會就每項港幣一百元或以上的捐款發出收據。捐款收據可供捐贈者於香港境內申索稅務扣除。

可以。請於認捐表格內註明。

所有於恒生大學、恒生管理學院及恒生商學書院完成修讀一年或以上之學生即可成為校友。

恒生大學希望與您保持聯繫,確保您得知母校及其他校友的最新消息及活動資訊。

感謝您考慮捐款支持母校,捐助方式有多種,歡迎致電3963 5169與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聯絡。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