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香港恒生大學捐款人系列

香港恒生大學捐款人系列簡介

香港恒生大學(恒生大學)獲一群慷慨的捐款人支持,為促進卓越教育的使命貢獻良多,令我們十分自豪。

為了表彰他們的慈善精神,我們製作這個捐款人系列,以啟發人心的影片去分享捐款人背後的故事和他們行善的原因。

系列中每一個獨一無二的故事,都展示了我們捐款人多元化的背景和熱情,從成功的企業家到熱心的校友,他們都有屬於自己的故事與我們分享。

香港恒生大學獎學金捐款人趙國傑先生 | 故事分享


作為香港年輕創業家, VHome創辦人兼行政總裁趙國傑先生從2021年開始連續3年捐助香港恒生大學並設立趙國傑越富基金獎學金,鼓勵有特殊教育需要的恒生大學學生,助佢哋發光發亮。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