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何志偉先生、何馮艷仿女士及何綺玲女士蒞臨參觀

2023年3月15日,何馮慈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何志偉先生何馮艷仿女士何綺玲女士到訪香港恒生大學賽馬會住宿書院及馮堯敬綠延書院,由綠延書院院長宋昭勛博士、副院長張佩思博士,以及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親切招待。

其後,一眾嘉賓與三位獲得「何馮慈善基金入學助學金」的學生進行分享會。何馮一家除了鼓勵學生志存高遠,以開放的心態迎接新的機遇外,還在問答環節裡分享了他們的個人經歷。學生們深受啟發,獲益良多,亦很感恩可以親身向捐贈者致謝。

何順文校長及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在午宴時向嘉賓解述了恒大的最新發展和未來展望。何校長和方博士亦藉此機會衷心感謝基金會多年來的支持。

馮堯敬綠延書院代表香俊文(左一)、宋昭勛博士(左四)、張佩思博士(右一)及學生宿生代表向何志偉先生、何馮艷仿女士及何綺玲女士(左五、六及七)介紹香港恒生大學賽馬會住宿書院。
方永豪博士向何馮一家介紹「香港恒生大學 – 基金會員芳名榜」,並表達謝意。
何順文校長向嘉賓贈送紀念品,以感謝他們對大學及學生的慷慨支持。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