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保協及保協慈善基金支票頒贈儀式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於2022年8月成為其中一間獲得「保協及保協慈善基金五年獎助學金計劃」支持的大學。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保協)及香港人壽保險從業員協會慈善基金(保協慈善基金)共頒發二百萬港元在未來五年支持四間本地大學。支票頒贈儀式於2022年8月19日舉行。校長何順文教授代表恒大從保協會長謝立義先生及保協慈善基金主席蘇婉薇女士手上接收了五十萬港元的支票。

 

何校長代表恒大感謝保協及保協慈善基金的慷慨捐助,相信此獎助學金能鼓勵同學專注學業及減輕他們的財政壓力。

(左起) 謝立義先生、何順文校長及蘇婉薇女士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