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億達動力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來訪

億達動力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長吳懿容女士與電動車研究工程師鄧雋騫先生於2024年1月17日到訪香港恒生大學,與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及教與學發展中心副主任(電子學習)何道森博士工程師交流及探討「產學研」合作機會。

會面期間,雙方分享了恒生大學的願景、使命、獨特的「博雅 + 專業」教育模式;亦交流了人工智能如何應用於智慧城市的發展,期待日後開展合作計劃。

隨後兩位嘉賓參觀了何善衡教學大樓、利國偉教學大樓、傳播學院影視製作中心等,亦遠眺即將竣工的創意人文館。

(左) 何道森博士、陳雯慧女士、何順文校長、吳懿容女士、方永豪博士與鄧雋騫先生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