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宏安地產有限公司獎學金頒獎典禮

宏安地產有限公司於2022年7月20日舉辦了「宏安地產工商管理卓越學業獎學金」頒獎典禮。校長何順文教授、發展及校友事務處高級經理陳少英女士、學生事務處經理黃芷茵女士及八位「宏安地產工商管理卓越學業獎學金」得獎者一同出席頒獎典禮。

 

宏安地產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鄧灝康先生在典禮中鼓勵同學把握眼前的機遇,以發掘不同的可能性。校長何順文教授感謝鄧先生及其公司對恒大一直以來的支持,亦祝賀所有得獎同學。其中兩位來自管理學工商管理(榮譽)學士的三年級及四年級生,趙皓婷和黃威代表全體二十二位得獎者感謝宏安地產對他們的支持,也分享了他們將如何善用眼前的機會。

 

活動後,同學一同參觀了宏安地產最新的示範單位。宏安地產同事與同學分享有關香港地產業的發展,同學們在分享中獲益良多。

鄧灝康先生(左六)、校長何順文教授(左五)及一眾得獎學生合照
趙皓婷同學代表獲獎同學表達對宏安地產的感謝
黃威同學分享了他將如何善用獲得的獎學金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