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張瑞金女士來訪

恒生商學院(恒商)畢業生,德國DJM行政總裁張瑞金女士於2022年7月26日到訪校園,由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及發展及校友事務高級經理陳少英女士親切招待。

 

方博士分享了恒大最新的發展計劃:新教學大樓—「創意人文館」。此大樓是一座位於北校園樓高五層,兼顧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建築物。方博士也分享了恒大不同的捐贈計劃,包括:恒大博學座、綠源「恒」動捐助計劃、恒大博學教授席計劃和每月捐獻計劃。

 

及後張女士參觀校園,對大學最近的發展有更深入的認識,也回顧了她在恒商時期的美好回憶。她到訪了M座大樓、「香港恒生大學 – 基金會員芳名榜」、啟迪廊和室內運動場。她亦到訪了她在學時期上課的班房,恒大的完善設施令她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左起) 方永豪博士、張瑞金女士及陳少英女士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