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恒大「校長開LIVE」—— 回顧.展望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舉辦之「校長開LIVE」於2021年3月19日由校長何順文教授擔任主講嘉賓再度開LIVE,副校長(學術及研究)許溢宏教授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以及香港恒生大學校友會主席袁益霆先生出席擔任講者。

 

何校長首先分享恒大過往一年的成績,並探討未來的發展機遇。接着,何校長與講者們分享自己第一份工作的經驗及得着,亦與參加者交流其「職場新鮮人」的點滴及錦囊,於提問互動環節中更與大家即時互動 。壓軸環節「答問題,贏好書」,勝出者喜獲何校長的兩本著作。

 

參加者包括恒大校友、教職員與學生,他們均從中得到啟發,獲益良多。

 

歡迎校友瀏覽恒大Youtube 頻道,重溫活動精彩片段。

(左起)方永豪博士、校長何順文教授、袁益霆先生及許溢宏教授

講者分享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