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紛FunD跑」自行跑榮獲2022年教育資源拓展協會「Circle of Excellence Awards」銀獎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紛FunD跑」榮獲由教育資源拓展協會 (Council for Advancement and Support of Education, CASE) 2022年「Circle of Excellence Awards」「特別活動/ 網上籌款」類別銀獎。


恒大是本年度唯一一所本地大學學府兼CASE成員機構中唯一的本地私立大學獲得這項國際殊榮。2022年Circle of Excellence Awards共有近30個國家、636所高等院校遞交超過4,500項目競逐各類獎項。恒大今次成功獲獎,證明活動得到廣泛認同。


恒大「紛FunD跑」自行跑由2021年12月18日舉行之起步禮暨跑步機接力邀請賽揭開序幕,至2022年1月2日結束。集運動及社區共融概念的「紛FunD跑」吸引逾670名市民、企業機構代表、非牟利團體成員、校友、師生及中學生參加。這次活動的目的︰

  • 透過運動凝聚社會各界,建構共融城市;
  • 向年青人發放正能量,推廣健康生活;
  • 透過大型活動宣傳尋找校友,凝聚校友力量;
  • 為香港恒生大學籌集經費,支持校園擴建計劃及大學的長遠策略發展;
  • 結合社會不同持份者參與公益活動,推動捐獻文化。

CASE評審團讚賞恒大「紛FunD跑」能夠在疫情期間排除萬難,運用創意設計出別具特色並符合社交距離措施的活動。恒大破格以自行跑的網上互動形式凝聚各界的持份者攜手參與,獨創先河。

CASE之Circle of Excellence Awards乃表揚教育機構具卓越成績而頒發的獎項。各獎項經由教育界同業評審嚴格評核,以表彰世界各地的大學、大專院校員工精心策劃及推行的優秀項目。

 

教育資源拓展協會(CASE)是一個非牟利之國際協會,致力為各地教育機構擔任校友聯繫、傳訊、發展、市場推廣及籌募的專職員工提供培訓及服務,達致以教育改變生命及社會的目標。

香港恒生大學「紛FunD跑」主禮嘉賓主持於2021年12月18日舉行之起步禮儀式。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