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恒大博學座

常見問題

恒大博學座是香港恒生大學(恒大)的籌款活動之一,讓學生、教職員、校友及恒大好友支持大學的發展,同時通過命名來紀念他們與恒大的聯繫。

捐款將撥入校園建設用途。

您可選擇馮堯敬堂(A401)、M1003演講廳(M1003)和林李翹如演講廳(N102)內的座位。

可以。您可以在認捐表格上註明您的首三個座位位置。座位會以先到先得的原則分配,我們將盡力滿足你的座位位置要求。恒大保留進行最終座位分配的權利。

您需要在牌匾樣板中選擇一個格式,並加上姓名或公司名稱。校友可選擇刻上畢業年份,捐贈者亦可選擇將座位獻給親人。每個牌匾最多可刻上兩個名字。

我們將邀請您參加在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舉辦的特別活動時到訪您的博學座位。另外你亦可以與我們聯絡,預約安排於辦公時間內參觀。

您可以認捐多個座位。

從鑲上鳴謝牌匾之日起,每塊牌匾將鑲在座位上五年。五年後,我們將聯絡捐贈者,以商談其續捐意願。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