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恒大學生榮獲第二批友邦獎學金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於2020年10月成為「友邦獎學金」本地十間合作大學之一。2021/22年度「友邦獎學金」頒獎禮於2022年8月3 日舉行,友邦保險區域首席執行官及集團首席分銷總監兼友邦獎學金委員會聯席主席陳榮聲先生、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兼友邦慈善基金董事馮偉昌先生一同向第二批100位來自各合作大學的獲獎學生送上祝賀。

 

恒大於2021/22學年共有五位學生獲頒「友邦獎學金」。恒大文化及創意產業(榮譽)文學士一年級學生梁采頴小姐代表本校其他得獎人於頒獎禮中分享大學生活點滴,感謝友邦保險及大學的支持:「我深感榮幸獲頒『友邦獎學金』。我會用獎學金參加戲劇工作坊、添置器材和物資,提升我的本科學習。這些額外的體驗將幫助我認識自己,增強專業技能,盡展潛能。」

 

今次頒發的第二輪獎學金是友邦保險集團於2020年10月承諾投放一億美元支持本地學生的一部分,該款項在未來數十年間會用於每年資助100名本地大學的本科生。獲頒「友邦獎學金」的學生於就讀其本科課程期間每年可獲得50,000港元獎學金。甄選得獎學生的標準包括考慮他們的學業成績、服務社會的經驗,以及接受高等教育的經濟資助需要。

恒大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左三)、友邦保險區域首席執行官及集團首席分銷總監兼友邦獎學金委員會聯席主席陳榮聲先生 (左四)、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兼友邦慈善基金董事馮偉昌先生 (右三)、恒大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 (右一),以及本校「友邦獎學金」得獎人江斯儀小姐、梁采頴小姐(左一及左二)、陳綽楠先生(右二)出席獎學金頒獎典禮。
恒大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右四)、友邦保險區域首席執行官及集團首席分銷總監兼友邦獎學金委員會聯席主席陳榮聲先生 (右六)、 友邦香港及澳門首席執行官兼友邦慈善基金董事馮偉昌先生 (左六)與各大學代表在獎學金頒獎典禮上祝賀得獎同學。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