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恒大校友Chill & Chat 系列 (第二輯: 嘉里物流)

「校友Chill & Chat 系列」首次推出時大獲好評,發展及校友事務處再次在11月9日與嘉里物流集團合作舉辦第二輯線上「校友Chill & Chat 系列」。為了讓於嘉里物流集團工作的校友們得以聚首一堂及交流業內最新的發展資訊,是次活動亦邀請了校內教職員及學生參與。作為物流業數一數二的公司,嘉里物流集團擁有遍佈全球的各類業務,吸引超過100名恒大校友、教職員及學生出席活動,了解嘉里物流集團的成功之道。

 

恒大副校長 (機構及發展) 方永豪博士擔任第二輯的主持。決策科學學院院長陳偉森教授代表恒大歡迎各參與者出席。嘉里物流集團綜合物流北亞總裁劉健培先生獲邀擔任主講嘉賓,宏觀業界最新的發展以及分享集團的工作文化和晉升階梯。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課程主任何道森博士分享行業最新資訊以及學生將來專業發展的方向。

 

四位現職於嘉里物流集團的校友獲邀分享在公司及行內的工作經驗。其中一位校友當初以畢業培訓生的身份加入嘉里物流集團,他非常感謝公司給當時仍是職場新人的他很多機會表達個人看法和帶領不同的項目。他相信公司和員工各自給對方持續的信任和承諾是非常重要。

踏入問答環節,參加者向主講嘉賓提問,而主講嘉賓與校友及學生互相交流。相信是次校友分享令所有參與者了解更多物流業的背景和業內最新資訊。

贈送紀念品: 與校友大合照
劉健培先生 (左一) 與其他現職嘉里物流集團不同部門的校友聚首參與是次線上活動。
學生們專注聆聽主講嘉賓及校友代表的分享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