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惠州新動力代表來訪

惠州新動力代表團一行七人在惠州新動力及大灣區青年新動力創會主席樓家強先生率領下,於2024年2月5日到訪香港恒生大學,獲校長何順文教授、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與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親切接待。

何校長及方博士在會面期間分享了恒生大學的願景、使命、獨特的「博雅 + 專業」教育模式,嘉賓樂見大學全面發展,積極培育優秀人才。雙方就大灣區工商業發展、兩地青年交流及實習等交換意見,並期望日後加強彼此合作。

(左) 陳雯慧女士、吳苑清女士、徐浩然先生、何順文校長、樓家強先生、方永豪博士、何迪夫先生與黃冠麟先生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