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捐贈者與學生分享會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舉辦了「捐贈者與學生分享會」,讓捐款人在親身會面受到限制及需要保持社交距離的情況下,仍能與受惠學生互動。在分享會上,得奬學生表達對捐款單位的衷心謝意,並分享他們在獲得獎助學金後對他們生命上的影響。當中七個主要捐款單位包括:同人金融集團有限公司、張華強博士、馮堯敬慈善基金會、何馮慈善基金有限公司、香港順龍仁澤基金會、香港董氏慈善基金會、宏安地產有限公司和近40名學生參與。是次視像分享會是各捐款單位與受惠學生們的首次會面。

 

獎助學金得獎者因捐款人的慷慨捐助而受到感動及鼓勵。

 

現就讀恒大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四年級學生陳俊丞表示:「很榮幸有機會與馮堯敬慈善基金會的馮鈺斌教授交談。馮教授非常熱心的支持本地教育,他真誠的關心學生,並且分享了一些對我們未來計劃的想法。我希望恒大可以日後舉辦更多類似的分享會,令捐款人和獎學金得奬者之間建立更良好的關係。」

 

同樣就讀恒大供應鏈管理工商管理(榮譽)學士一年級學生陳美蘭表示:「在視像分享會上,我向何馮慈善基金有限公司的何志偉先生、何馮艷仿女士及何綺玲小姐表達了衷心的感謝。我們在輕鬆的氣氛下互相分享了經驗,而捐款人亦分享了他們創立慈善基金會的原因。何女士和何小姐也透過自身經歷鼓勵我們。在疫情期間,助學金給了我很大的幫助,我衷心感謝捐款人的支助。」

 

捐款人也歡迎以分享會形式與受惠學生見面。何馮慈善基金有限公司董事何綺玲小姐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與學生見面並聆聽每個學生的分享,了解他們的經歷及當下所面對的挑戰。我們衷心祝願所有學生鵬程萬里、前程錦繡。」

 

恒大奬學金及助學金計劃簡介

恒大提供不同範疇的獎學金以吸引優秀學生入讀,又獎勵和肯定學生於學業和非學業範疇有傑出的表現,亦鼓勵學生擴闊跨文化視野。為幫助遇到經濟困難的學生,大學會提供學費資助,例如助學金和緊急援助金。

 

欲知道更多有關捐贈獎學金或助學金的詳情,歡迎致電3963 5169與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聯絡。

獎助學金得奬者以視像在「捐贈者與學生分享會」上向何馮慈善基金有限公司的何馮艷仿女士和何綺玲小姐(左),以及馮堯敬慈善基金會的馮鈺斌教授 (右) 表達對他們的感謝,並分享他們的學習經驗。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