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校友網絡學生會員迎新攤位

為了讓學生盡早認識校友社群,所有恒生大學學生均獲邀請成為校友網絡學生會員。發展及校友事務處於2024年2月20至21日在利國偉教學大樓特此設立了校友網絡學生會員迎新攤位,歡迎新會員加入並讓學生了解更多會員福利及提供校友資訊。

在迎新活動中,學生不僅收到了迎新紀念品,還被邀請追蹤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的LinkedIn專頁,以便接收有關校友活動的最新消息。

作為校友網絡學生會員,學生有機會參加各種精選的校友和社交活動。這些活動讓他們能夠與業界精英和資深校友交流,促進個人成長和事業發展。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的職員還向學生介紹了過去舉辦的校友活動。

向學生派發迎新禮物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