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校友聯繫「恒」動

人與人之間的溝通及社交方式在新常態下改變了許多。香港恒生大學(恒大)仍不間斷地與您同行, 致力加強與校友的緊密聯繫。

聯繫校友

恒大一直重視與校友的聯繫與互動。一組由職員及學生的「校友聯繫「恒」動團隊,將透過電話與校友互動交流。我們的職員及學生大使樂意與校友簡介大學的最新資訊與發展,亦歡迎校友分享寶貴意見。

「恒」動詳情如下

日期2022年7月初至8月中
來電顯示號碼3963 5731
電郵地址alumni.outreach@hsu.edu.hk
備註系統將隨機抽出校友名單,獲邀請參加此「恒」動的校友將會收到SMS電話短訊通知。  

保持聯繫

為加強溝通,歡迎校友與「恒」動」團隊更新聯絡資料。此外,亦歡迎校友透過網上表格更新您的個人資料。為答謝您的支持,成功更新資料的校友將可獲贈精美紀念品一份。

協助聯絡校友

我們亦祈盼您能協助聯絡身邊的校友,讓他們也能再次緊貼母校最新資訊及發展。歡迎分享此表格,讓更多校友與母校保持聯繫。

如有任何查詢,請與林小姐聯絡,電話3693-5169 或電郵: alumni@hsu.edu.hk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