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校友Chill & Chat系列 (第一輯: 羅申美會計師事務所)

由發展及校友事務處主辦之校友Chill & Chat系列第一輯率先於2021年10月28日透過網絡平台舉行。是次活動很榮幸得到羅申美會計師事務所鼎力支持合辦系列第一輯,旨在加強校方與數十位現於羅申美會計師事務所工作的恒大畢業生和實習生之聯繫,超過四十位恒大校友、教職員和學生出席活動,可謂陣容鼎盛、人才濟濟。

 

何順文校長於首輯擔任主講嘉賓,恒大客席教授、羅申美會計師事務所主管合夥人廖於勤教授更獲邀擔任主持,鼎力支持是次活動。活動中,何順文校長除了分享個人工作經歷外,更跟校友分享對提升專業發展所應具備的條件及態度。廖教授則分享會計行業心得,提醒從業員需要打好專業基礎,並介紹羅申美會計師事務所與眾不同的職場文化及特點,針對員工特質提供不同發展機會。

 

是次活動亦邀請了恒大會計系系主任林自強教授會計學系高級講師、校友事務委員會主席周懿行博士作嘉賓,除了以業內專業人士身份外,更以師長角度對畢業生的專業發展和進修方向分享意見,寄語除了專業知識外,誠信和態度同樣重要,亦鼓勵畢業生需終生學習及建立人際網絡。

 

活動亦設立校友交流環節,三位於羅申美會計師事務所任職的校友及一位實習生獲邀分享他們難忘的工作經驗。透過校友交流環節,參加者均獲益良多,亦能體現恒大「傳承」的精神。

(右起) 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副校長 (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校長何順文教授、林自強教授、周懿行博士及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經理杜家如女士
校友們專注聆聽校長何順文教授的分享
頒發紀念品: 校長何順文教授贈送其著作予各參加者
與校友大合照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