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王世濤伉儷蒞臨參觀校園

興勝創建控股有限公司董事總經理王世濤及夫人於2022年11月22日到訪恒大校園,由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協理副校長(校園發展服務)楊如虹女士、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親切招待。

 

方博士歡迎王氏伉儷到訪並分享恒大的辦學理念、最新校園拓展計劃及體育方面的發展。及後,兩位嘉賓參觀何善衡教學大樓的大學圖書館及李兆基綜合大樓多項運動設施,更與幾位乒乓球校隊球手、不同年級及學系的學生交流,了解其校園生活及學習體驗。他們十分欣賞校園的綠色設計、緊密的師生關係,以及學生多姿多彩的校園生活。恒大期待與王氏開展合作計劃,一同培育未來青年人才。

(左起)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常務暨學術及研究副校長許溢宏教授、王世濤伉儷、副校長(教學及學生體驗)陳漢宣教授、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協理副校長(校園發展服務)楊如虹女士
嘉賓與學生代表合影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