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羅永健先生蒞臨校園參觀

香港永明金融行政業務總監羅永健先生於11月23日在香港恒生大學 (恒生大學)籌募及捐款委員會委員姚逸安先生陪同下到訪大學 ,並由恒生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及校友事務高級經理陳少英女士親切招待。

在會面期間,大學藉此機會向羅先生介紹了最新的發展計劃,特別是所提供的新項目和課程。羅先生對恒生大學不斷更新課程以反映行業的需求並培養學生創新和創業的精神表示讚賞。

嘉賓們亦順道參觀校園,包括李秉源會議廳、演藝廳、傳播學院影視製作中心等。此行的其中一大亮點當屬創意人文館。從M座平台上,羅先生看到新教學大樓的全景,將現代設計與周邊的自然景觀無縫地融為一體。恒生大學的完善設施令嘉賓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左起) 姚逸安先生、羅永健先生、陳雯慧女士及陳少英女士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