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趙國傑先生及吳海岳先生來訪

香港恒生大學 (恒大) 捐款人吳海岳先生及越富基金創辦人趙國傑先生於2021年10月8日到訪校園,由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和該處的高級經理陳少英女士親切招待。

 

方博士介紹恒大的優勢在於其靈活性,因而可以開發創新課程以培育學生符合未來的社會需求。趙先生亦分享了他在香港及越南的創業經歷,值得恒大同學借鑑。

 

及後兩位嘉賓參觀校園,並對大學最近的發展有更深入的認識。他們到訪了演藝廳、「香港恒生大學 – 基金會員芳名榜」、傳播學院影視製作中心、吳海岳教室、啟迪廊和室內運動場。恒大的完善設施令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左起) 陳少英女士、吳海岳先生、方永豪博士、趙國傑先生及陳雯慧女士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