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鄧灝康先生及夫人來訪

宏安地產有限公司行政總裁鄧灝康先生及其夫人鄧李璧莛女士於2021年10月20日到訪校園,由校長何順文教授、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和該處的高級經理陳少英女士懇切招待。

 

鄧先生伉儷與「宏安地產工商管理卓越學業獎學金」的得奬學生見面,學生向他們表達衷心謝意,並向他們分享了在香港恒生大學的學習經歷及畢業後的職業生涯規劃。

得奬學生陳曉琳 (左二) 、 栗智博 (左五)、趙皓婷 (右五) 及邵希彤 (右四) 向鄧先生伉儷表達感謝 (左三及左四)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