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香港恒生大學代表團拜訪田家炳基金

香港恒生大學代表團(代表團)在校長何順文教授率領下,於2024年3月1日拜訪田家炳基金會(基金會),獲基金會董事局主席田慶先先生、董事局委員田榮先先生與總幹事戴大為先生親切接待。

田主席帶領恒生大學代表團參觀基金會展覽廳,認識對基金會的發展歷史與願景,獲益良多。會晤期間,講座教授、中文系系主任及田家炳中國語言及文化研習所所長張光裕教授匯報了研究所的活動及未來展望;校長何順文教授並就學生交流研討、全人發展與田慶先主席交換意見,並期望日後加強雙方協作。

恒生大學代表團在田慶先主席帶領下參觀展覽廳。

(左) 林靜雯女士、田榮先先生、張光裕教授、田慶先主席、何順文校長、陳鴻圖博士、施文慶先生、戴大為總幹事。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