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香港恒生大學畢業典禮2023 – 祝賀2023年畢業生

香港恒生大學本年度畢業典禮於2023年12月4及6日在袁炳濤校園學院禮堂舉行,共頒發學士學位及碩士學位予接近1,900名畢業生。畢業典禮由校務委員會主席鄭慕智博士及副主席錢乃駿先生分別擔任主禮嘉賓。鄭慕智博士、錢乃駿先生及何順文校長均祝賀畢業生前程錦繡。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於袁炳濤校園道生廣場設置校友攤位,與畢業生同賀。今年發展及校友事務處攤位製作了精美的畢業證書筒及派發紀念品給校友作迎新禮品,畢業生也藉此場合更新了相關個人資訊。為了增添歡樂氣氛,發展及校友事務處借出特別訂製慶祝畢業的氣球給畢業生與親友於此特別的日子合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電子校友卡已於十二月上旬派發予所有畢業生。校友出示此卡可享有各項住宿、餐飲及旅遊之校友優惠。發展及校友事務處將會繼續籌備不同類型的校友活動以加強校友與母校之聯繫。恭喜2023年畢業生!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職員與學生大使協助畢業生更新資料及派發紀念品。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攤位

畢業生與親友分享喜悅及合照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