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蒞臨校園交流

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協會)代表團一行七人在會長戴麟先生率領下,於8月30日到訪香港恒生大學 (恒大),獲校長何順文教授、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決策科學學院院長陳偉森教授、決策科學學院副院長 (教與學)巫耀榮博士、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和高級經理陳少英女士親切招待。

 

何校長及方博士在會面期間分享了恒大最新的發展計劃,包括︰興建新教學大樓—「創意人文館」。此大樓是一座位於北校園樓高五層兼顧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建築物,內設演講廳、展覽廊及其他教研設施,配合學生多元發展。嘉賓們喜見恒大高速發展,積極培育優秀人才。

 

戴先生及其成員亦與校方分享協會近期動態,他們並對恒大畢業生在其公司的工作態度表示讚賞。雙方亦藉此機會就教育、職業技能培訓、學生就業機會等交換了意見,並期望日後加強彼此合作。

 

除交流外,嘉賓們亦順道參觀校園,包括︰演藝廳、「香港恒生大學 – 基金會員芳名榜」及傳播學院影視製作中心,讓他們對恒大最近的發展有更深入的認識。

 

(左起) 陳少英女士、陳雯慧女士、巫耀榮博士、陳偉森教授、高鼎國先生、戴麟先生、何順文校長、張華強博士、方永豪博士、廖錦興博士、陳稼晉先生及何凱莉女士
何校長(右)致送紀念品予香港青年工業家協會會長戴麟先生,以表謝意。
戴麟先生、廖錦興博士、陳稼晉先生參觀傳播學院影視製作中心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