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馮少雲集坊命名典禮

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於2023年1月12日舉行「馮少雲集坊」命名典禮,以感謝馮少雲女士的慷慨捐獻支持恒大新教學大樓興建及長遠發展。典禮當日邀得北京同仁堂福明堂中醫藥中心創辦人及董事總經理馮少雲女士、籌募及捐款委員會及恒大基金管理委員會主席潘燊昌博士、校長何順文教授擔任主禮嘉賓及主持揭幕儀式。

 

何順文校長致辭時感謝馮女士對恒大的發展給予肯定及鼓勵,恒大會繼續努力,以獨特的「博雅+專業」教育模式,為社會培育更多優秀人才,並全力支持學生的全方位學習,讓他們發揮潛能,擴闊視野,活出精彩人生。

 

馮少雲女士致辭時認同恒大的教育理念,並讚揚恒大積極推動香港高等教育的發展,提供不少機會給學生一展所長,豐富學生的學習體驗,讓學生實現夢想。

 

馮少雲集坊位於北校園何善衡教學大樓地下圖書館內,環境開揚,配合靈活多變的室內布置,適合舉行各種活動;集坊更是24小時研習區,供學生們日常自修、溫習之用。

潘燊昌博士(右)、何順文校長(左)致送紀念品予馮少雲女士以表謝意。
馮少雲女士(左七)及恒大管理層代表合照留念。
(左起)何順文校長、馮少雲女士、潘燊昌博士一同主持馮少雲集坊揭幕儀式。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