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黄灌球先生及夫人來訪

雄牛資本有限公司創始人兼行政總裁黄灌球先生及其夫人於2021年8月5日到訪校園,由校長何順文教授、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和發展及校友事務處高級經理陳少英女士懇切招待。

 

由校長簡單介紹恒大的發展後,黄氏伉儷與「雄牛資本助學金」的受惠學生見面,學生向他們分享獲得助學金後生命上的影響,並向他們表達衷心謝意。

 

及後兩位嘉賓繼續參觀校園,並對恒大有更深入的了解。他們參觀了恒大為捐贈者而設立的「香港恒生大學 – 基金會員芳名榜」和位於李兆基綜合大樓的啟迪廊。啟迪廊是恒大最新設施,鼓勵學生勇於革新和自主學習的體驗,有助於培養學生的 iGPS 特質。

(左起) 方永豪博士、黄灌球先生及其夫人、何順文校長
受惠學生郭芳萍 (左) 及馮裕彤 (右) 向黄先生及其夫人表達感謝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