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2022 校友聯繫「恒」動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於今年再次推出校友聯繫「恒」動,於疫情期間縱使未能舉行大型校友活動,仍然能夠繼續與校友保持緊密接觸。

 

一組由學生大使所組成的「校友聯繫「恒」動」團隊透過電話與校友互相交流,除了更新校友的個人資訊,還向校友介紹大學的最新發展及校友獨家優惠詳情。熱心校友更多方面支持母校發展,例如捐款,以及為恒大學生和畢業生提供工作機會及分享求職技巧等。同期另一個夏季校友活動「夏日嘆美食.健體」透過是次聯繫「恒」動進行推廣,並獲得校友的支持及積極參與。

 

透過是次的聯繫「恒」動,除了直接與校友對話,同時有助了解校友的需要和興趣,以便日後計劃更吸引校友的活動。

校友聯繫「恒」動團隊成員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