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校友每月捐款計劃

校園生活帶給每位校友難忘的回憶,亦培養大家對母校的深厚感情。「聚沙成塔 成就未來」,每月只需作出一點捐獻,即能集腋成裘,推動大學持續發展,並扶持學弟學妹全人發展。若想回饋母校,與母校攜手同行,請支持我們特別推出的校友每月捐獻計劃,體現薪火相傳的傳承精神。

 

為答謝大家的支持,現凡參加校友每月捐獻計劃,均可獲贈由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特選的精美卡片盒乙個。

 

有意捐贈的校友,可填妥捐款表,郵寄至香港恒生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處。

 

按此立即加入計劃,恒大全賴你的支持!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