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領袖開LIVE」系列: 安老服務2.0 — 重塑與創新

由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舉辦之「領袖開Live」系列第五輯於2022年5月27日舉行,並邀得文化村及迎進生活董事總經理羅凱寧女士作為主講嘉賓。

 

在開「LIVE」前,羅女士獲邀與校長何順文教授、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人文社會科學學院院長譚國根教授和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會面,了解恒大最新發展及成就。羅女士、藝術設計系客席教授及文化村創辦人羅守弘教授,以及羅守弘太太亦應邀參恒大基金會員芳名榜及香港錢幣展覽廊等校園設施。隨後,羅教授及羅太太獲邀現場出席「領袖開LIVE」 活動。

 

是次的開「LIVE」活動中,羅女士分享了她對安老服務的個人看法以及如何將全新概念引入香港安老行業,亦簡述文化村及迎進生活的服務特色,包括可持續發展價值及以人為主導的理念。羅女士希望透過樂齡科技和尊重長輩,使香港目前面臨的安老服務問題得以改善。

 

副校長 (機構發展) 方永豪博士擔任是次開「LIVE」活動主持,在交流環節與主講嘉賓就疫情後香港社會應如何看待安老服務等議題進行熱烈討論。羅女士作為安老行業的專家,除了與觀眾交流意見,她更強調香港需加強年輕一輩對安老服務的概念。

 

是次活動約300名恒大校友、教職員學生及夥伴機構之行政人員報名參與。

 

開「LIVE」活動圓滿結束後,羅女士、羅教授及羅太太獲邀觀賞羅教授的畫展「念」,並由藝術設計系系主任許焯權教授親切迎接。

 

歡迎瀏覽恒大Youtube 頻道,重溫活動精彩片段。

(左起) 方永豪博士、羅守弘太太、羅守弘教授、校長何順文教授、羅凱寧女士、譚國根教授
主講嘉賓羅凱寧女士與主持方永豪博士於開「LIVE」活動合照
(左起) 許焯權教授、羅守弘教授、羅守弘太太、羅凱寧女士;譚國根教授 (右二)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