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勝道集團來訪

勝道集團主席孫漢明博士於2月6日到訪香港恒生大學,獲校務委員會主席鄭慕智博士,何順文校長、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以及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熱情接待。

孫博士不但是商界巨擘,長袖善舞,而且更是藝術愛好者,積極推動本港文化及藝術發展。當天他特別參觀了虛擬實境中心,與藝術設計系主任許焯權教授交流,為學系提供實貴意見;又與佛學文獻翻譯研究中心總監蕭世友博士會晤,認識中心的研究工作及成果。

孫博士讚揚本校發展全面,別樹一幟,會積極與本校建立緊密合作關係,一同作育才。

(左) 陳雯慧女士、何順文校長、鄭慕智博士、孫漢明博士、方永豪博士、周潤傑先生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