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學生大使校友聚會

是次學生大使校友聚會於2022年5月11日(星期三)順利舉行,現屆學生大使及曾擔任學生大使的校友皆獲邀出席是次活動。

 

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協理副校長(校園發展服務)楊如虹女士、學生事務總監李德芬女士及學生大使顧問鍾可盈博士歡迎各位校友,並與校友相談甚歡。

 

聚會中校友們除了分享畢業後的工作及生活,還與師弟妹暢談當年擔任學生大使時的點點滴滴和經歷。

 

學生大使計劃的目的除了發掘學生的獨有潛能以成為代表大學的專業大使和未來的領袖,學習服務及使大眾認識大學,更重要的是宣揚和實踐「學習與服務」的精神。即使已畢業,學生大使的精神仍能夠薪火相傳。

(上列) 鍾可盈博士 (左二); 方永豪博士 (左五);

(下列) 楊如虹女士(左二); 李德芬女士 (左三) 與學生大使及校友合照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