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市場學系師友計劃啟動禮

市場學系師友計劃啟動禮於2022年1月27日順利舉行。是次啟動禮以實體及線上混合模式進行,並由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資助,吸引超過30位校友導師及50位學生線上參與。

 

市場學系講師何國偉博士先介紹活動,令參加者了解是次師友計劃詳情。受邀校友導師跟學生分享他的工作經驗及擔任學生導師的感想,他表示擔任學生導師對他來說既具挑戰性,但又獲益良多。

 

導師們接著分享更多職場小錦囊,最後導師和他們獲配對的學生分成小組首次見面,為即將開始的師友計劃展開新一頁的旅程。

 

是次的師友計劃希望能幫助學生發掘職業路向,使他們畢業後能投入感興趣的行業發展。

校友分享
大合照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