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李國賢先生蒞臨校園參觀

宏利香港區域總監李國賢先生於5月5日在恒大籌募及捐款委員會委員姚逸安先生陪同下到訪香港恒生大學 (恒大) ,並由恒大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及發展及校友事務高級經理陳少英女士親切招待。

在會面期間,方博士向嘉賓們介紹了恒大最新的發展計劃,包括興建新教學大樓—「創意人文館」。此大樓是一座位於北校園樓高五層兼備環保和可持續發展的建築物。

嘉賓們對恒大提供的新課程,例如金融分析工商管理和金融科技學士和藝術與文化遺產管理文學碩士等,都感到很大的興趣。方博士指恒大致力創新學位課程、培育年青人擁有創新思維和社會責任的人才。

除交流外,嘉賓們亦順道參觀校園,包括演藝廳、傳播學院電視錄影廠、啟迪廊及室內運動場等,恒大的完善設施令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左起) 陳少英女士、方永豪博士、李國賢先生及姚逸安先生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