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業界同儕共聚

隨著較早前放寬部分社交距離措施,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邀請本地高等教育機構的業界同仁於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在香港恒生大學(恒大)校園共聚及交流。

當天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協理副校長(校園發展服務)楊如虹女士發展及校友事務總監陳雯慧女士親切接待超過 30 位參加者。方博士歡迎各位同仁並分享恒大最近的發展及成就​​。他深信,在經歷一連串社會經濟挑戰的洗禮後,及在業界同儕們的同心協力下,院校間的發展及校友事務範疇將不斷茁壯成長,並以多樣的方式繼續造福社會。

在問答環節中,來自教資會資助的及自資院校的嘉賓們紛紛分享觀點、交流經驗,以及討論了一些議題。隨後,同仁們參觀校園及設施,包括利國偉教學大樓、香港恒生大學 – 基金會員芳名榜、傳播學院影視製作中心、香港恒生大學賽馬會住宿書院、李兆基綜合大樓及創意人文館的工地。經過此行,他們對恒大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亦樂見恒生商學書院在過去的數十年間蛻變成為本地具領導地位的私立大學之一。

陳雯慧女士、方永豪博士、楊如虹女士(左一、二、三)及業界同儕在百忙之中聚首一堂。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