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渣打馬拉松比賽2024

渣打香港馬拉松比賽2024於1月21日舉行。由恒生大學教職員、學生及校友組成的恒生大學跑手隊早前透過一連串由大學提供的訓練積極備戰。今年多名校友登記加入隊伍,勇於挑戰自我和毅力,決心獲得更佳成績。

比賽當日,何順文校長抵達學生事務處體育部設立的大本營,支持恒生大學一眾跑手,跑手們亦互相鼓勵打氣,一同達成目標,令人十分振奮。比賽結束後,何校長與校友交流對話,分享跑手隊隊員的喜悅,並拍攝合照留念。

發展及校友事務處謹此恭賀所有跑手及感謝體育部和學生義工的協助。希望明年跑手隊再創佳績!

何順文校長(右四)、學生事務總監張佩思博士(左二)、發展及校友事務處經理杜家如女士(左一)及其他教職員出席活動支持恒生大學跑手隊。

何順文校長(右二)、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右一)、校友張華強博士(左二)及校友張華強太太(左一)拍照留念。

校友們挑戰自我,勇創佳績。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