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田家炳基金會蒞臨參觀香港恒生大學

田家炳基金會董事局主席田慶先先生、董事局委員田榮先先生及阮邦耀校長、諮議會委員鍾志平教授、總幹事戴大為先生於2023年3月24日(星期五)到訪香港恒生大學。

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帶同嘉賓參觀校園,並講解新教學大樓(創意人文館)的興建情況。一眾嘉賓更到訪中國語言及文化研習所參觀及交流,方副校長表示︰「恒大非常高興田家炳基金會撥冗到訪參觀,並與恒大互相分享發展教育的意見,意義深邃。」田慶先主席說︰「恒大有其獨特的特色,教職員熱心教學,着重學生體驗,透過小班教學,建立良好的師生關係。」

何順文校長、常務暨學術及研究副校長許溢宏教授與方永豪副校長在午宴時向嘉賓講解恒大的最新發展及未來展望,並答謝基金會多年來的支持及指導。

田家炳基金會主席田慶先先生(左四)與基金會成員到訪香港恒生大學參觀及午宴,獲何順文校長(左五)、許溢宏常務副校長(左二)及方永豪副校長(右三)接待。
何順文校長(左)送贈紀念品予田慶先主席。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