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SUHK | EN |       | A A A

鍾偉平博士,鍾凌峰先生及江志恒先生蒞臨校園參觀

稻香控股有限公司主席鍾偉平博士、稻香集團營運總監鍾凌峰先生及稻苗飲食專業學會主席江志恒先生於2024年1月3日(星期三)到訪香港恒生大學(恒生大學) ,並由副校長(機構發展)方永豪博士和發展及校友事務處高級經理陳少英女士親切招待。

方永豪博士感謝各嘉賓的蒞臨並向他們簡述大學最新發展概況。方博士強調恒生大學是一所致力於提供全人教育的大學,幫助學生在不斷變化的商業世界做好準備。

嘉賓們遊覽了校園,親身見證大學最新的建設和發展。他們亦參觀了教室和共享學習空間等不同的設施,對恒生大學致力於創造一個有利於學習和創新的環境感到讚嘆。

恒生大學校長何順文教授和商學院副院長(企業及商界聯繫)兼創新及創業中心主任萬頴恩博士隨後會合嘉賓們及恒生大學代表一同參觀「稻鄉飲食文化博物館」。這次獨特的體驗讓各人深入了解香港的飲食文化。最後,鍾偉平博士宴請恒生大學同仁,以進一步討論雙方未來的協作方案。

(左) 江志恒先生、陳少英女士、方永豪博士、鍾偉平博士和鍾凌峰先生。
校長何順文教授贈送紀念品予鍾偉平博士。
鍾偉平博士帶領嘉賓們參觀「稻鄉飲食文化博物館」。

網站地圖

地址 : 香港 新界 沙田 小瀝源 行善里
電郵 : aaao@hsu.edu.hk      電話 : (852) 3963 5169
© 2021 ADVANCEMENT AND ALUMNI AFFAIRS OFFICE. ALL RIGHTS RESERVED.